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甘肃省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1年04月09日 15:14  点击:[]

48日,我校承担的“国培计划”2020年张掖市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第一阶段培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教授,甘肃省国培首席专家、西北师范大学吕世虎教授,张掖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总督学张新旭、张掖市教育局教师培训项目负责人吴永昊,数学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学科负责人、班主任和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张勇对来自张掖市甘州区、民乐县的130名幼儿园、中小学各学科的教师培训团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培项目的实施背景、意义及学校教学、科研、师资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参加此次国培项目研修活动的各位老师,珍惜这次研修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深入钻研,努力提高教学能力、教研能力及培训能力,为送教下乡项目实施及推进县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张新旭要求,参训老师充分认识“国培计划”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对我市教师队伍建设及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参训老师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培训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找准自身发展方向,明确职业目标;加强师德修养,强化奉献精神;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参加研修;做好角色转换,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展现张掖市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的良好形象。

开班典礼结束后,甘肃省国培首席专家、西北师范大学吕世虎教授为培训学员作了《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的目标与任务》、《教学改进行动研究计划的设计与实施》的专题报告。


上一条:学校举办乡村振兴人才引领型农民专业合作社领办人培训班 下一条:张掖市农发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