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校举办“乡村振兴与蔬菜产业”培训班
2021年10月12日 17:04  点击:[]

1012日,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举办乡村振兴与蔬菜产业培训班。乡村振兴培训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和来自武威、金昌、张掖、酒泉、嘉峪关五市102名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乡村振兴培训学院负责人对培训学员参加培训表示欢迎,就培训内容、学习纪律等事宜作了安排。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授课教师主要由我校教师与甘肃省瓜菜产业技术体系专家担任。主要开设课程内容涵盖有发展现代特色农业,助力乡村振兴、日光温室蔬菜轻简化生产关键技术、蔬菜疑难杂症防治方法、戈壁日光温室主推技术发展与应用、“两山”理论与生态农业、水肥一体化技术、从农村改革四十年看乡村振兴战略的若干制度设计、乡村振兴与农业产业化等内容。授课方式采用“1+4”的教学模式,在突出“蔬菜产业促进乡村振兴”这一主题基础上,综合运用专题辅导、案例教学、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等4种方式.


本次培训是乡村振兴培训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推进“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通过培训,使学员开阔视野、更新观念、启发思路,提升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河西地区蔬菜产业兴旺,助推乡村振兴。


上一条:学校在古浪县举办乡村振兴与特色产业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在天祝县朵什镇举办乡村振兴与特色产业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