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山东师范大学开展交流活动
2023年05月17日 18:02  点击:[]

513日,继续教育学院赴山东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部对接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相关工作。山东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部党委书记、常务副部长,干部教育培训学院院长、党校副校长孙春晖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考察组并举行座谈交流。

 

 

对接工作以考察学习和座谈形式展开。孙春晖书记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部办学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继续教育规章制度体系、教学点管理、信息化建设、非学历培训项目管理实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学习和交流调研活动,两校继续教育部门进一步建立了良好的互动沟通机制,形成了详细的帮扶计划,为有力推动协同提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对我校继续教育在制度建设、规范办学、服务社会等方面提供了借鉴,必将对我校继续教育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校举行“国培计划(2022)”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小学英语培训班总结提升交流会 下一条:西北师范大学武和平教授应邀为国培项目小学英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