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国培计划(2022)”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小学英语培训班总结提升交流会
2023年05月22日 10:02  点击:[]

521日,学校举行“国培计划(2022)”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小学英语培训班总结提升交流会。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班主任和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国培计划(2022)”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河西学院小学英语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并为12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4名优秀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对学校任课教师、班主任以及管理服务团队的辛勤付出和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把本次培训所学的小学英语教学新理念、新方法运用在英语教学实践中,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继续教育学院项目组对“国培计划(2022)”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小学英语培训班的实施进行了全面总结,希望学员们借 “国培计划”这一平台,加强联系、增进交流、共同提高;要坚持学以致用、学有所用,将培训成果活学活用到日常英语教学工作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学校承担的“国培计划(2022)”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对来自全省的106名小学英语骨干教师进行了两个阶段15天的集中培训、名校访学、返岗实践、总结提升及工作坊研修。先后邀请了西南大学杨晓钰教授、西北师大武和平教授、无锡市幸福外国语学校戈向红、兰州市教科所孙志刚、阳韶晖、兰州市城关区教科所方萍、兰州实验小学马燕霞、兰州市城关区一只船小学达燕及甘州区一线教研员为参训学员进行了小学英语教学、教育等方面的专题辅导与交流,有助于小学英语骨干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适应学科核心素养新要求,全面提升职业道德修养、课堂教学创新能力、教育教学研究能力、学科领导力、专业指导力,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学校举办“乡村旅游与休闲生态农业”培训班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赴山东师范大学开展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