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上半年甘肃省自学考试温馨提示
2020年07月20日 10:19  点击:[]

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81日至82日举行。省自考委、教育厅高度重视,考试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在此,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考试时间81日至82日上午 9:00—11:30,下午 14:30—17:00。考生应提前熟悉参加考试的考点和考场位置。为避免进入考场时,因体温测量、身份识别等环节延误入场时间,建议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到达考点。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座位通知单》证件进入考场。

2考试前应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避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省内考生考试前两周不应离开居住所在地,省外考生应于考前两周返回,居家观察备考。

3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等“四类人员”以及考前14天内有疫情高风险地区或境外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4.考生须下载“健康甘肃”手机APP,进入考点时,需向考试工作人员出示打印的符合疫情期间通行条件的“甘肃省健康出行码”截图(即“绿码”,健康码申领时间为考试当天或考试前一天)。

5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试期间,考生自备口罩。考生在进入考场前必须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建议考生全程佩戴口罩。隔离考场的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6考试期间,考生必须严格遵守国家和我省有关国家教育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自学考试相关规定,完全服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进入考点须进行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考生安排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7考前10天,社会型新生及补办准考证的考生可在考试地点所在市(州)或县(区)教育考试招生机构领取,应用型专业学制内考生可在所在高校领取。领取准考证时,考生要按规定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保持1.5米安全距离

8.考前10天,考生须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s://www.ganseea.cnhttp://zkwb.ganseea.cn,打印《考试座号通知单》,同时根据本人实际考试场数打印《甘肃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安全考试承诺书》,并签字确认,于每场考试时交监考人员。

9.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并追究本人及相关人员的责任。

10考生入场除必要的文具,如2B铅笔、橡皮、0.5mm黑色签字笔、三角板、圆规等,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电子记事本、涂改液、修正带(胶带)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允许使用计算器的课程,计算器也不得有程序储存功能。考场内不得相互借用文具。

11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离考试终场前30分钟方准交卷离场。

12考生领到试题及答题卡后,应先检查试题和答题卡的完整性,并在指定位置准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考试科目等。凡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的试题、答题卡一律作废。考生必须认真抄写“考生笔迹确认部分”。

13考生必须在答题卡规定范围内答题,答在试题和超出答题卡规定范围均视为无效。选择题使用2B铅笔按要求填涂,非选择题用0.5mm黑色签字笔书写(作图题可先用铅笔绘出,确认后,再用0.5mm黑色签字笔描清楚)。答题卡上禁止使用涂改液、修正带(胶带),不按规定要求作答者,答卷无效。

14考生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得携带试题、答题卡、草稿纸离开考场。考试结束铃声响后,考生立即停止作答,并将试题及答题卡反放在桌上,考生按监考人员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离开考场后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和交谈。


上一条:关于2020年9月自学考试应用型专业毕业证书办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冒用河西学院名义从事成人高等教育招生宣传的声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