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9月自学考试应用型专业毕业证书办理工作的通知
2020年08月27日 15:48  点击:[]

相关学院、自考生: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9月甘肃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办理工作的通知》(甘教考自【202010号)文件精神,我院于2020922日——23日两天集中办理自学考试应用型专业毕业证书,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请各位自考生与本专业主管学院联系,提取校考课程试卷及毕业论文,填写学籍表(一式两份)并由主管学院签字盖章,同时自己携带专科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办证费,在规定的时间到河西学院6号教学楼313办公室办理毕业证书相关手续,923日下午6点办证系统将关闭。逾期后果自负。

联系人:杜国富,电话0936--8282578

河西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二〇年九月一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下半年甘肃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举行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上半年甘肃省自学考试温馨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