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学校举行“国培计划(2021)”—甘肃省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初中语文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年06月22日 11:04  点击:[]

621日,学校承担的“国培计划(2021)”——甘肃省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初中语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就业大厅举行。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班主任和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来自甘肃省14个市州的100名初中语文骨干教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培项目的实施背景、意义及学校教学、科研、师资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希望参加本次国培项目培训的初中语文骨干教师,珍惜这次研修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深入钻研,努力提高学科教学创新能力、教育教学研究能力、学科领导力和专业指导力,为甘肃省乡村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学院副院长党万生教授对培训项目的方案研制、目标定位、教学环节及任务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本次全省初中语文骨干教师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集中培训10天,经过7 天的主题研修、3 天的名校访学、60 课时的工作坊研修和90 天的返岗实践为主要内容进行。第二阶段计划将在11月份进行,集中培训10天,采取3天的主题研修、4 天的名校访学和3 天的总结提升的方式进行。

本次集中培训,采用多元整合的研修方式,将专家引领、实践反思、合作研究、同伴互助、反思行动融为一体,充分调动各方面的优质教学资源,组织高效精干的教学团队和服务团队,竭尽全力为本次培训提供必需的教学生活设施和学习资源,坚持以人为本、规范管理、温馨服务,确保本次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学校在武威市举办乡村振兴与畜牧产业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举行张掖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助推乡村振兴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