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学校在武威市举办乡村振兴与畜牧产业培训班
2022年06月30日 16:47  点击:[]

6月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武威市举行2022年省级乡村振兴人才实训项目乡村振兴与畜牧产业培训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武威市委组织部、武威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教师代表和武威市从事乡村振兴与畜牧工作的业务骨干10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为期7天,通过理论授课、现场观摩、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教学,重点围绕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乡村振兴方面的政策解读,牛羊养殖、动物疫病防控、牧草栽培、饲料加工调制、粪污资源化利用等实用技术进行系统培训。授课教师由我校教师与省内专家担任。

本次培训是继续教育学院强化校地合作、服务地方乡村振兴工作的尝试,对推动武威市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六个新武威”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1年省级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培训项目护理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学校举行“国培计划(2021)”—甘肃省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初中语文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