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国培计划(2023)”县区教研员教研能力提升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2023年12月15日 10:23  点击:[]

1214日,我校承担的“国培计划(2023)”县区教研员教研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第二期培训班开班。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项目首席专家、班主任、培训学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开班式。



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河西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情况,详细解读了“国培计划”的内涵、宗旨和意义,对本次培训项目的总目标做了说明。要求参训教师要珍惜研修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深入钻研,全面提升区县教研员的教学指导能力、教学研究能力、教育管理能力、教师专业发展规划指导能力,通过培训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科研先导、教研有方”的县(区)级教研队伍,以提高县(区)级教研员的师德素养和专业水平为核心,创新教研员培训体制机制。



开班式结束后,教师教育学院王莉教授作了“新课标引领下的教研活动:方向、路径与模式”的专题交流。



上一条:“国培计划(2023)”县区教研员教研能力提升第三期培训班在校开班 下一条:“国培计划(2023)”县区教研员教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