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国家级培训项目护理专业教师跟岗实践培训在校开班
2024年01月05日 15:25  点击:[]

14日,学校承担的2023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护理专业教师跟岗实践河西学院培训班在学校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和护理学院负责人、班主任、培训学员共50余人参加了开班式。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河西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情况,详细解读了国家级培训项目护理专业教师跟岗实践的总目标及培训目的;同时强调各位参训教师要充分认识和深刻理解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自己参训的任务和使命,珍惜这次跟岗研修机会,认真观摩、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深入钻研,通过为期 15 天的省内三甲医院实践性培训与跟岗研修,参与临床实践,在夯实护理实践技能的同时,及时了解本专业前沿理论与实践技术,探索“双师型”教师培养新机制体制、探索岗课赛证和校企融合新机制、探索高职护理技能型人才培养新模式;培养具有现代护理理念、职业教育理念和现代教育教学技能,能够胜任高等护理职业教育的骨干师资。

开班式结束后,护理学院副院长杨淑珍教授作了“高职护理教育校院合作人才培养现状”的专题交流。


上一条:甘肃省中小学思政课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第一期)培训班在校开班 下一条:学校举办省级乡村振兴人才实训基地项目“临泽县板桥镇乡村振兴与盐碱地综合利用”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