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学校国培项目办公室组织专家赴靖远县开展教师培训需求调研
2024年03月25日 10:50  点击:[]

320日至23日,学校国培项目办公室组织张掖市第一中学、甘州区大成学校、甘州区西街小学、甘州区第二幼儿园等四所精准帮扶培训项目对口帮扶学校专家组成员,深入靖远县12所小规模中小学幼儿园,通过填写调查问卷、走访教师、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国培计划(2024)”——“一对一”精准帮扶项目靖远县小规模学校幼儿园教师的培训需求开展调研。



靖远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马芝玺对项目调研团队表示欢迎,并强调“国培计划(2024)”—— “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项目在靖远县小规模学校、幼儿园的实施对提升全县教师教学、教研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要不断增强项目培训实施的创新性、主动性,切实把项目培训成效转化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实招硬招。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河西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情况,详细介绍了“一对一”精准帮扶项目的内涵、宗旨和意义,对本次培训项目的总目标作了说明。项目首席专家李贵生教授就2024 年“一对一”精准帮扶项目指南进行了解读。



本次调研围绕教师培训需求,重点听取靖远县小规模学校、幼儿园教师目前在教学、教研中存在的问题与难点,帮扶学校专家组成员与被帮扶学校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研判,与靖远县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及小规模学校、幼儿园校园长进行交流研讨,就项目具体实施方案进行沟通协商,为项目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校举办“国培计划(2023)”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中小学数学培训班总结提升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省级乡村振兴人才实训基地项目“临泽县乡村振兴与特色产业”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