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乡村旅游与休闲生态农业”培训班
2021年08月02日 16:58  点击:[]

726日至8月1日,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举办2021年省级重点人才项目乡村振兴人才实训“乡村旅游与休闲生态农业”培训班。来自武威、金昌、张掖、酒泉、嘉峪关五市104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授课教师主要由我校教师与省内专家担任主要开设课程有村镇民宿打造及旅游产品开发乡村旅游经营多种模式与案例分析、乡村旅游经营管理与服务规范、乡村振兴与农业产业化、“两山”理论与生态农业、从农村改革四十年看乡村振兴战略的若干制度设计、乡村旅游文化资源的挖掘与品牌建设、发展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张掖市乡村旅游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等课程。授课方式采用1+4”的教学模式,在突出“乡村旅游与休闲生态农业”这一主题基础上,综合运用专题辅导、案例教学、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等4种方式。

为了提升培训效果学院组织学员前往临泽县丹霞小镇、石头城、汪家墩红色遗址公园和甘州区新墩镇双塔村、平山湖喀尔喀风情小镇等地就乡村旅游规划建设、产业开发、管理运营和休闲农业等方面的成效及先进经验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

通过培训,全体参训学员认为此次培训案例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使大家开阔了眼界,明确了乡村旅游休闲生态农业发展思路,增强了进一步做好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信心。(供稿:乡村振兴培训学院)


上一条:我校在天祝县朵什镇举办乡村振兴与特色产业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举办乡村振兴与畜牧产业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