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我校专业教师赴临泽县实践教学基地开展技术指导工作
2023年04月06日 15:45  点击:[]

4月4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专业教师赴临泽县实践教学基地临泽县奋君矿业有限公司开展技术指导工作。

指导教师一行首先前往临泽县奋君矿业有限公司生产部,指导公司技术人员设计田间试验方案,讨论了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及合作项目实施计划。随后深入田间现场查看了试验地情况,具体针对试验设计、试验区划、试验方法、凹凸-菌糠盐碱地调理剂特性等专业性较强的内容对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讲解。

临泽县奋君矿业有限公司是我校省级重点人才项目实践教学基地,也是甘肃省食用菌菌糠资源化利用工程研究中心合作单位,多年来一直承担着继续教育学院实践教学任务和科研任务。本次活动将继续纵深推进校企合作,不断扩大产教融合活动的覆盖面与影响力。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学校举办乡村振兴与科技创新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1年度省级乡村振兴人才实训项目张掖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助力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