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国培计划(2023)”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中小学数学培训班(第三期)开班
2023年11月28日 10:17  点击:[]

1127日,我校承担的“国培计划(2023)”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中小学数学培训班开班。特邀教育部首批国培资源专家库专家、首都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尚志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和数学学院负责人、班主任、培训学员共208人参加了开班式。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河西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情况,解读了“国培计划”的内涵、宗旨和意义,对本次培训项目的总目标作了说明。并希望各位参训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和深刻理解本次培训的意义,明确自己参训的任务和使命,珍惜研修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深入钻研,全面提升甘肃省农村中小学数学学科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教学教研能力、专业指导力和引领示范能力。



开班式结束后,王尚志教授为初中数学学员作了“理解义务教育数学课标修订思路,发展学生数学核心素养”的专题讲座;甘州区大成学校李丽娟老师为小学数学学员作了“应用古代数学名题培养小学生综合素养”的专题交流。


上一条:学校举办省级乡村振兴人才实训项目乡村振兴与畜牧产业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举办省级乡村振兴人才实训项目乡村振兴与蔬菜产业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