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甘肃省高等职业院校护理专业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
2023年12月04日 18:07  点击:[]

124日,学校承担的甘肃省高等职业院校护理专业骨干教师高级研修项目河西学院研修班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和护理学院负责人、班主任、培训学员共50余人参加了开班式。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河西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情况,解读了甘肃省高等职业院校护理专业骨干教师高级研修项目的总目标及培训目的。同时强调,各位参训教师要充分认识和深刻理解本次培训的意义,明确自己参训的任务和使命,珍惜研修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深入钻研,聚焦骨干教师教学行动改进和专业发展,推动骨干教师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高水平学校建设中的作用,赋能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通过本次研修,为全省高等职业院校培养一批具有现代护理理念和职业教育理念,具备学科专业建设潜力,熟练现代教育教学技能,能够胜任高等护理职业教育的骨干师资。



开班式结束后,护理学院副院长杨淑珍教授作了“高职护理教育校院合作人才培养现状”的专题交流。


上一条:“国培计划(2023)”县区教研员教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学校举办省级乡村振兴人才实训项目乡村振兴与畜牧产业培训班

关闭